close
今天想跟大家分享我的台南中西區美髮愛店!好幾年前第一次去之後,就成了鐵粉,這裡的設計師不但專業又親切,對於男女生的髮型設計都精通,陸陸續續也推薦許多朋友去,真的去過都說讚呀~以下整理米蘭時尚髮型新天地店設計師的美髮作品給大家,看作品集再選設計師不會錯!
台南中西區美髮.剪髮推薦
《米蘭時尚髮型.新天地店》
☆電話:06 215 5069
☆時間:周二至周六 上午10:30 - 下午8:30
☆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64號
我個人很喜歡新天地店的環境,明亮且寬敞,一走進來的感覺就很舒服!因為生意很好,大家要記得預約唷~無論是男女生,只要是想剪髮、染髮、燙髮、護髮都沒問題,這裡的設計師專業技術沒話說,讓人很放心呀~

台南中西區美髮.設計師:玟萱
玟萱設計師是我個人很喜歡的設計師,總是親切又溫柔,對於髮型設計很講究細節,每個步驟都十分認真處理,也會細心講解和溝通髮型,每次成果總是出乎意料的好看!無論是日常剪髮護髮或是造型染燙,我都給大拇指~

玟萱設計師的髮型風格多變而且對於流行趨勢相當了解,有時候想換髮型但沒什麼想法時,就會來跟設計師討論,對於初次嘗試染燙的人,也很推薦唷~無論是浪漫木馬捲、唯美波浪燙、氣質C型燙、特殊色染髮等等,都很有質感又好看!

台南中西區美髮.設計師:Pan
新天地店裡的男設計師潘恩,也受到許多網友的推薦!作品涵蓋男生和女生的髮型,無論是台式陽光型男、韓系歐巴歐膩、日系文青都出自於潘恩的巧手,擅長髮型大改造的他,很推薦給想要挑戰全新髮型的人。
之前推薦朋友來時就是給潘恩設計師做改造,改造完差點認不出來朋友…難怪人家常說,選對設計師,就是顏值翻倍的關鍵!潘恩會根據每個人的頭型和臉型做設計,讓髮型不但能跟上潮流又具有個人特色。


台南中西區美髮.設計師:Beata
染髮專家貝塔,擅長特殊色染、耳圈染、漸層染、內層染等等,喜歡染髮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貝塔設計師,有許多客人都是一試成主顧,固定都會來給貝塔染髮,髮色都很特別又有質感,走在路上不容易跟人撞色,又能展現個人魅力!
染髮時常常怕染出來的顏色跟想像不一樣,或是跟自身膚色不搭,但貝塔專精的技術,成果總是讓人滿意,還能夠顯膚白,超級厲害!我和朋友都很喜歡貝塔的染燙作品,每張都仙氣飄飄~

台南中西區美髮.設計師:Alice
輕熟女最愛的設計師艾莉絲,具多年實操經驗的艾莉絲,擅長拯救受損髮,擁有一票死忠粉絲,許多姐姐們最愛找艾莉絲做染燙,我個人也蠻喜歡艾莉絲的,因為經驗豐富,所以無論是要做剪髮、燙髮、染髮都很讓人放心。
艾莉絲總是不藏私地分享如何保養頭皮、頭髮,每次來找他都能獲得許多實用的知識回家!之前有一陣子頭髮很容易毛躁,就來找艾莉絲處理,回家前還特別提醒我自己洗頭的流程以及吹頭髮的步驟,後來真的改善了毛躁的問題,實在是超級貼心的設計師。
以上就是我的台南中西區美髮心得啦~特地整理了這篇以示我對米蘭時尚髮型新天地店的愛,希望大家看完美髮作品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風格,無論是想要剪髮染髮燙髮護髮,趕快預約設計師體驗看看吧!不會讓大家失望的~
台南中西區美髮.剪髮推薦
《米蘭時尚髮型.新天地店》
☆電話:06 215 5069
☆時間:周二至周六 上午10:30 - 下午8:30
☆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564號
arrow
arrow

    綺小妹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