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開業5年配合過近10家台南除蟲,每次除蟲後過一陣子又會跑出來,在朋友推薦下與安鑫環衛配合一次後就回不去了,除蟲效果好、價格也很實在,大幅降低紋蟲復發的問題,不用再為了煩人的蟑螂、螞蟻、果蠅傷透腦筋,客人也能有更加乾淨清爽的用餐環境,以下就簡單介紹我與台南除蟲-安鑫環衛的配合模式提供給有需要的朋友參考~

台南除蟲

做餐飲業最擔憂的就是紋蟲滿天飛,讓客人看到蟑螂在店裡橫行不僅對店家觀感不好,也有可能從此變拒絕往來戶,因此開店第一步-環境衛生非常重要,病媒蚊常是疾病與病毒的帶源者,用餐環境是不該有這些害蟲出現的,這是我開店以來所堅持的-有好環境,客人才會想來!

台南除蟲

過去尋找台南除蟲的經驗中,朋友介紹與在網路上找的都有,讓我很匪夷所思的是,台南除蟲服務內容都大同小異,但價格範圍卻非常廣泛,有非常便宜、也有很昂貴的,月配合價格差2倍以上都有,那到底又該怎麼選擇呢?便宜一定不好嗎?昂貴又一定好嗎?

台南除蟲

以我過去經驗來說,找除蟲公司不能一昧只看價格,小心別為了省錢而花大錢,選擇除蟲公司的注意事項
1.人員專業度,若是非常專業且經驗豐富的服務人員會知道重點除蟲部位在哪裡,不會像無頭蒼蠅般亂灑藥劑,這樣不僅可以大幅降低作業時間也能減少環境破壞程度。


2.藥劑是否合格,環保署有明確法規規定藥劑合格標準,將對地球的傷害降到最低,有些除蟲公司會使用來路不明的藥劑降低成本,我們不能確定這些藥劑是否不會對人體造成傷害,所以要特別注意是否合格的問題。


3.效果顯著度,記得我剛開始配合的除蟲公司大約一個月甚至半個月,蚊蟲就跑出來見人,雖然單次服務價格便宜,但因為除蟲頻率高,零零總總加起來也是非常可觀的支出,自從遇到好的台南除蟲後,大幅延長除蟲頻率,後續甚至只要定期追蹤與預防就可以了,不僅不用每次都要為了除蟲店休,也能降低除蟲費用,真的是一舉兩得!

台南除蟲

我與台南除蟲配合1年多,安鑫環衛服務專業擁有10年以上的消毒除蟲經驗人員素質佳高效率且積極的做事態度,讓我能安心的將店裡的環境衛生交給他們,安鑫環衛有長期配合的優惠方案,有需要的朋友可以線上諮詢非常方便,以上是我個人這幾年來尋找除蟲公司的經驗分享,希望各位老闆都能找到CP值最高的方式創造最大效益!

台南除蟲

附上我在網路上找的資訊:

安鑫環衛

官方網站:台南除蟲

諮詢電話:0917-234-539

線上諮詢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360qfpvl

arrow
arrow

    綺小妹愛分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